rexfduRexMarriage 楼上bf渣男发帖求虐一下 2013年05月10日16:48:14 星期五

 

lz和我是初恋,虽然中途分开过一段时间,但是之后再一起异国三年多我觉得感情很好。同时lz教会我很多为人处世以及感情方面的道理,中途我是吃了不少亏。我一直是想和lz白头到老的,我在国外也没有任何不轨的行为,平时打交道的都是实验室的同事。不过首先,我想说一下,我本身也是情商不高但是在努力改变中。


大家首先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我有多么扣。。。。连个哈根达斯冰激凌火锅都会皱眉头。我脚着可能还是我这人情商低吧,当时吃了一顿火锅之后又去吃几人份的冰激凌火锅还送几个小杯,我觉得确实不如单点两份划算。当时服务员在旁边我暗示了一下吃不掉,不过lz坚持下我还是买了。不过碍于我对母亲管钱的担忧,我心里还是担心的。当时我和lz说了一下,lz觉得可能也不太好。我当时的确生气了,因为lz没理会我的意思,万一回去被我被我妈单独拎去说,我夹在中间很难办。吃完火锅时候我也向lz道歉了,吃一堑长一智吧。由于我母亲确实比较tough(可能也影响到我了吧),连我的父亲也不敢说我母亲哪里做错了(就算错了也不能说)。。。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回到老婆和老妈掉水里了,先救谁的问题。


对于钱,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不算扣。简单的说每次我去别的地方交流,都会给双方父母以及lz带很多东西。虽然我不怎么识货,不过带的东西也不是地摊货。平时偶尔lz有需要,就刷我的卡。lz说的我对自己大方,可能就是在日本添置了一个三万日元左右的耳机,或者是给自己买了个新电脑。本来我们计划7月份来我这儿看看,顺便去别的地方玩玩,机票和酒店也订好了。而我家对lz应该也是没话说的。不过我本人喜欢独立点,所以谈到买房子的问题的时候我本能的反应还是自己能搞多点钱出首付是最好,不过最后还是得靠双方家里买。剩余的奖学金都存着没有到处乱花。对于lz的工作,我承认当时确实讲的很没种,也是我情商低的表现。但是老公赚钱养老婆这种事,我和lz其实在联系的时候提过很多次。


对于lz的健康,我应该算得上很关心。从本科毕业之时到去年每次回我家,lz由于需要去医院治疗一下。我托父亲找靠谱的大夫帮lz看病,于是基本上每次假期lz都会有些吃饭或者外出的不方便。lz的身体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她留校工作这个,在昨天我们的讨论中我也是同意的。既然是讨论,我个人的观点是在尽量不累的情况下,去找个工资高的工作今后家里条件会好些。于是其中说了些不中听或者表达方式不对的话。当然我不会做出让lz出去挣钱累到死贴家用这种事情。


对于我靠不靠谱,当然lz和其家人最有发言权。我觉得我虽然情商低点,但是有提高的趋势,其他方面还行。吧。如果lz给个机会,我会好好学习。


以上


--

最近酱油打得过多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55.6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