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legedan煎了个蛋Single 修改版~~第二次来发帖,推荐很有女人味儿的妹子,这次绝对不坑大家了~~ 2013年05月12日21:26:21 星期天

妹纸跟我说加她的人实在太多QQ要爆了,只好修改一下了。其实妹纸眼光很高,我怕门槛设高了把好男生跟挡门外了,所以没写什么要求,人太多,还是修改一下吧,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说的好吃果果啊。。。不过话说回来,挂牌这种事情,不就是这个样子么。。。) 


如果有人记得我这个奇怪的ID的话,你就知道我是一个月前发帖帮小妹找汉子的人,对的,就是我,没有谢版逃掉了~~


这次小的将功折罪,代朋友挂牌~~大家请轻拍~~


废话不多说,内容如下:


  MM 86水瓶,上海海事大学毕业,身高173,朋友说气质像《致青春》的阮莞,大家脑补一下哈~~(其实楼主还没看过。。。)性格外柔内刚,喜欢唱歌、跳舞、逛街、旅游,生活简单,平日就是工作、美食、睡觉(楼主认为妹子就是一普通小女生,同时成熟又有风韵~~)。


  如果非要列一些条条框框的话希望GG户籍上海,或者人很优秀也行,身高和MM差不多就可以了,对男生唯不喜小气、幼稚,其他看着办吧(MM说的太简单了,这些都是我逼出来的。。)。


  (加设的条件,我问的)妹纸年薪20W+,男生应该要比她多吧,从男性尊严考虑也是啊~~~~~~户籍一定要上海,年龄一定要比她大,这两点必须的。还有一点,希望上海有房。


  条条框框都是次要的,MM本人挺优秀的,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现在是某外企上海办事处总负责人(柔弱的外表下根本看不出啊。。。)。


  所以说,实际上MM择偶的唯一标准就是:男人,你要让我崇拜!(一针见血啊。。。)


由于MM的自我介绍啊要求啊什么的说的都太简单,所以需要双方去沟通哦~~有魄力的汉子们,这样的妹子,你值得拥有~~


  喜不喜欢看长相,长不长久看内在,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哎哟~~王道附上如下~~


  如果你比她优秀,或者条件很好,就联系她吧,QQ:380128470。职业摘牌,没有诚意,找人聊天的就不要了,换位思考嘛大家~~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刚起床的素颜~

地铁上,你能遇见我吗?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63.*]

※ 修改:·jianlegedan 于 2013年05月12日22:08:06·HTTP [FROM: 220.2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