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o蔡迷心窍Employees 我真是讨厌自己 2013年05月10日15:27:14 星期五

 觉得自己真是烦死了


我很厌倦呆在现在这个地方,但我订的是下个月的车票,而且我还想工作赚点钱。但是我又责怪自己怎么收束缚,出来就是为了自由,但又自己限制自己。然后另一个自己又告诉自己再呆一个月可以省很多钱很赚一点钱


然后我就很厌恶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2.6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