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tao全身心民工化了HomeDeco 不死心,继续求靠谱清包 2013年05月13日10:30:10 星期一

 

昨天回家跟我娘说起要把小房子装一装的事情

我娘就无限哀怨又无限心痛地讲,要是你在家里,我们随便叫个乡下的叔叔伯伯立马都给你搞定了

你在上海多可怜啊。。。此处就差泪光闪闪了


我立马打住说,不要紧我肯定能搞定的你放心,你就欢度母亲节吧blahblah


唉,其实现在看看还是两种选择


1是请装修公司,篱笆上的几家我已经在比设计了,不过说实话就硬装而言,性价比肯定是不高的,而且我看了他们拿出来的以前案例的图,不知道是因为客户品位太奇葩,还是设计师完全不给任何瓷砖地砖橱柜颜色搭配上的建议,一律丑到死,让我彻底speechless


2是找清包,自己一边苦逼上班族一边午休时跑去盯工,理论上这样能便宜一点吧。反正我队友是没指望的,除了水电验收或者房屋结构上的他作为理工科比较懂之外,出力是指望不上他了。


大家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个靠谱的清包啊?

多谢!



--

我爱黑鱼煲~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55.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