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米Q对不起”花版版聚

honeysucklehoneysuckleFlower “米Q对不起”花版版聚 2013年07月29日14:29:27 星期一

2013年7月27日 在wic姐姐的发起下 版友们热情响应

冒着高温酷暑举行了主题为“米Q对不起”的花版版聚


先上一张主题照

虽然巧克力有些热化了 但是我们真诚希望qqme同学能不计前嫌重归花版


然后在大家都到齐之前 visiting非常耐心滴做了偶们的零基础麻将老师

认真学习到麻将的规则 又玩了几局摊牌教学局 感觉很好玩

http://bbs.fudan.edu.cn/upload/Flower/1375077813-0712.JPG


妖精还带来了100+种酢浆草和花葱葡萄风信子等种球

花友们兴致勃勃滴举行了分赃大会

我也拿了好几个新品种 期待早日开花~


kenin马老师慷慨滴请偶们喝了高端洋气的金俊眉和自家种植的丝瓜

两包泡一壶【我还是第一次采用这么有气场的泡法 平时一壶才5片叶子】

汤色很厚 颜色很纯 香味很浓 

http://bbs.fudan.edu.cn/upload/Flower/1375078074-3912.JPG


丝瓜也超赞 到底是昨天刚摘下来的啊 只放了盐 连味精都没放【其实主要是因为我家没有味精了】

没想到这样做的丝瓜汤也炒鸡鲜~~~

第一锅端上来的时候一半花友忙着分酢一口都没尝就被我们光速秒杀了

贤惠的马老师又做了第二锅 大家纷纷赞啊

马老师还热情邀请我们秋收时分去他家大别野版聚~~各位版友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妖精和阿米果还做了卷柏还魂试验

之前一直种在土里 重来没有见过卷柏完全伸直的状态

泡水前

版聚当天就有些舒展了 但是没有完全展开

等第二天起床时就已经彻底还魂了


coco和老三也得到了大家的爱抚和投喂

阿米果还给他俩带了可爱的玩具和旅行水杯  coco和老三表示非常喜欢~~

小粉熊还给coco拍了一张史上最美照片 好喜欢 决定印出来挂墙上!

http://bbs.fudan.edu.cn/upload/Flower/1375078930-9624.JPG


最后上一张全景照 桌上堆满了版友们带来的美食

有小粉熊的糟卤猪脚脚 snowriver的绿豆汤 visiting的猫粮 shema的小零食


到现在已经接到若干版聚申请 大家可以开始讨论下一次版聚了 哈哈哈

主题嘛 说好的是wic姐姐的道歉bg~~ 【姐姐就这样被我们调戏了】

1. 马老师别野摘丝瓜

2. lucern家看花二代及喝茶 【六神妹纸迫不及待要复出】

3. honey家继续麻将教学与练习 【orz 这个有点太腐败了吧】

--

死而复生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92.168.217.*]

尿尿训练似乎成功了

seventyseven20110909♂Kids 尿尿训练似乎成功了 2013年07月29日15:14:28 星期一

上周一终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把兔斯基的尿布给撤了——现在不撤难道再等一年咩?结果可想而知,小狗撒尿,到处滴滴,幸亏没有再给我们吃“红烧肉”。

周二,继续到处尿,每次尿完都很惊慌地带我去看。晚上和午睡后尿不湿都是干的,一天都几乎没喝水,似乎很努力地憋尿&减少喝水,免得再尿的到处都是——可怜的娃,我有给你那么多压力么?

周三,继续减少尿量,不过午睡起来以后居然接到了。他不肯站着尿,我跟他说,要尿就蹲下来好了,晚上自动蹲下来,我手忙脚乱把便桶的小抽屉递上,居然成功啦。

周四早上起来,尿不湿还是干的,他主动跟我表示要尿尿,连忙小抽屉伺候,再次成功。周四一整天都自己叫的嘘嘘,虽然有几次叫成了恩恩。

周五带去美吉姆,给他穿了拉拉裤,把小抽屉也带上,第一次是脱光了在小抽屉上尿的,后来发现穿的是拉拉裤就放松了,问他几次都摇摇手。我跟他说,穿尿裤的时候你就不要憋着了,不穿的时候你一定要叫我的哦,我们拉拉勾约好了哦。拍手表示明白,也不知道真的明白了没。第二天,尿布湿了,脱掉尿布,又要求嘘嘘。看起来是听进去了。

这两天都很乖地自己叫嘘嘘,后妈好高兴啊。便便还不会,不过时间挺固定的,到点给他蹲,似乎还没出什么大状况。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70154441-5511.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70154550-9477.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70154560-1040.JPG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70.184.*]

求推荐配置

boneMSTaburissPC_Market 求推荐配置 2013年07月29日16:48:20 星期一

各种不懂

4000到5000吧 不用显示器

要有120G ssd 硬盘可以暂时不要。。。。

其实不太清楚现在游戏的要求 能保证玩明年的GTA V么?

多谢各位

--

总会走过这条遥远的道路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80.196.*]

很没方向的样子,求版上大神指点路。。

angelam安琪拉KeepFit 很没方向的样子,求版上大神指点路。。 2013年07月29日13:44:00 星期一

女 身高162 体重95

大腿围51 小腿32 腰围60不到点

重点诉求是瘦大腿,小腿不细但是放弃了。。。可是。。。


 


跑步不大行,好像天生无法接受这个运动 随便跑一跑就气喘吁吁的,所以只能快走。

发现每次在跑步机上走个几公里之后回家,小腿胫骨前肌都会肿个几天。。。大家会有这个问题么?


spinning好像也会有这个问题。。。会不会瘦大腿未果结果小腿粗了啊。。。


求轻拍。。。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0.93.*]

非常纠结的选车

TTsunnyTTsunnyAuto 非常纠结的选车 2013年07月29日13:31:11 星期一

选车前后也看了好几个月了,思路如下:

轿车还是SUV?长三角的路况比较好,对通过性要求不高,但是本人身材又比较高,亲戚朋友们又说SUV好看些。。。纠结再三,还是轿车吧,实用为主。

选定轿车,就在这几个车里面徘徊,价位从低往高依次是:

迈锐宝,迈腾,大众CC,BMW3系低配。

我预算较为弹性,裸车不要超过28W,但是当然钞票能花的越少越好。

四辆车,都试驾过,迈锐宝我开完感觉真的还是不错,尤其是1.6t的动力比想象要好,车内氛围灯和环抱式内饰我觉得真心不错,安吉星玩玩也挺有意思,但总觉得雪佛兰的品牌价值差了那么一点。

迈腾和CC开起来感觉差不多,动力操控区别不大,相同配置CC比迈腾贵2W,但是CC的无框车门真是大爱,缺点是CC空间真的很惨淡...

大众CC的中高配基本上跟3系优惠下来的中低配差不多了,所以选CC的同时不得不考虑,为什么不买3系,毕竟品牌价值、操控都很优秀。

看的过程中还考虑过C5(动力太弱),新蒙迪欧(等不住了,估计开卖要加价吧).

请版友指点,多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11.91.*]

Sunday, July 28, 2013

我该怎么办?

joyfishSamonMarriage 我该怎么办? 2013年07月29日12:58:37 星期一

老公的妹妹自从年初从老家的银行辞职到上海后,一直跟我们住在一起。

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勉强两年再找工作也不容易,后来还是老公托朋友帮她找了份广告公司文员的工作,收入虽然不高但对于一个初涉社会的90后而言,也还算凑合。

作为哥哥姐姐,照顾弟弟妹妹本是应该的,但是我老公这个小妹天生怪脾气,举几个例子:

从来不会主动承担一些家务,比如洗洗碗、拖拖地、整理整理屋子什么的;

双休日在家只会一天到晚捧着电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己心情不好就整天一言不发就连我家小子跟他亲热叫她姑姑理都不理;

跟长辈关系紧张,跟她父母基本上没有任何交流;

从没谈过男朋友,家里曾经给他作过介绍她反而大发脾气;

我和老公收入不算高,还得承担老人小孩以及房贷的费用,可她免费吃住在我们家似乎非常心安理得,自己挣的钱基本上都舍不得花但是看起演唱会来却毫不吝啬。

总之,非常以自我为中心,任性,不懂人情世故,但是骨子里还是个善良的女孩子。

作为嫂子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免得老公难做,但是这么一个活宝长期住在我家,心底里实在有些疙瘩。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245393724-0348.JPG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143.*]

※ 修改:·joyfish 于 2013年07月29日13:08:31·HTTP [FROM: 116.228.143.*]

京东母婴200-100,买点什么核算啊?

creditlife忍者神丁Kids 京东母婴200-100,买点什么核算啊? 2013年07月29日10:10:18 星期一

好久没给晓晓买玩具了似乎

不知道这种1岁多的娃玩什么比较好

--

偶的梦想是当个地主婆~~~用我现在敲键盘的纤纤玉手弹弹琵琶玩玩刺绣~~~~

没事儿,就带几个丫环出去调戏良家妇男。。。。。。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7.45.*]

周末陪亲戚家访

WeavenBBSEmployees 周末陪亲戚家访 2013年07月29日10:31:23 星期一

 

有孩子的家里有GTR的, 还有在41度高温老师横跨几乎整个上海市到你家还不开空调的。。。。。亲戚出来无语的告诉我们,作为司机的我和陪我的弟弟,居然没有一家家长说让我们进家里休息一会的,我们只能各种便利店各种冰激凌,至今为此陪同亲戚家访60家,只有去年一家自己盖别墅的请我进去坐了一会吃了西瓜和饮料,虽然没开空调但是也是很感动了,上海特色

--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6.16.32.*]

大家来推荐个500ml的食用油?

jadewangQueen JadeFood 大家来推荐个500ml的食用油? 2013年07月29日10:03:27 星期一

因为范老师说开封后最好3个月用掉

就算天天做菜,我一天10ml食用油都用不掉..求推荐个500ml包装的吧


搜了一下tb就只有橄榄油之类的了,但是橄榄油味道有点大

有没有清淡感觉的食用油?之前一直用的是山茶油,2L实在太浪费了

上料理课老师都是拿日清的玉米油,说味道比较清淡,但是好像没500ml的?


--

 人生长恨水长东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2.66.19.*]

※ 修改:·jadewang 于 2013年07月29日10:04:55·[FROM: 222.66.19.*]

最近高压锅的利用率太高了点

jadewangQueen JadeFood 最近高压锅的利用率太高了点 2013年07月29日09:25:05 星期一

早上起来炖牛尾牛腩,一直闷到下午

洗好之后继续烧绿豆汤

洗好之后继续烧饭...

感觉一直没停过

--

 人生长恨水长东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2.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