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人讨论吗,我开个头算了


说实话,真的不算很了解日本的国情,尤其是日本战败后的那段时期

不过从片子里表达的意思来看

那个时候的日本派个南极探险队的意义就好比中国搞两弹一星一样

难道这部片子算霓虹的政治片?


还有之前吐槽过的片头音乐像极了仁医,TBS风格烙印?

然后登山那个场景,让我想起了碟中谍……


大神被狗咬了竟然没事一刚,太假了,人和狗都很假


绫濑遥我怎么越看她越觉得苦逼呢,好几部片子都是这么苦逼……


其他的配角也懒的吐槽了,这部片子反正就是来看大神的

--

花的生命 是短暂的

如梦幻般盛开的日子 总会逝去

啊 残酷的时间呀 无情之物

但是 在我的心中 永远盛开着

如花般的你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Saku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