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人讨论吗,我开个头算了
说实话,真的不算很了解日本的国情,尤其是日本战败后的那段时期
不过从片子里表达的意思来看
那个时候的日本派个南极探险队的意义就好比中国搞两弹一星一样
难道这部片子算霓虹的政治片?
还有之前吐槽过的片头音乐像极了仁医,TBS风格烙印?
然后登山那个场景,让我想起了碟中谍……
大神被狗咬了竟然没事一刚,太假了,人和狗都很假
绫濑遥我怎么越看她越觉得苦逼呢,好几部片子都是这么苦逼……
其他的配角也懒的吐槽了,这部片子反正就是来看大神的
--
花的生命 是短暂的
如梦幻般盛开的日子 总会逝去
啊 残酷的时间呀 无情之物
但是 在我的心中 永远盛开着
如花般的你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Sakur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