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部份:
GS2屏幕顏色感覺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豔麗過頭的原因,有些感覺氾黃,也明顯感覺得
出來不如qHD的細膩。發熱嚴重,開了很短一會兒賽車就明顯發熱。後蓋不嚴實,拿起來
就是鬆開的,我掐了回去,感覺就是很脆弱的樣子。
Sensation細膩程度確實很好,大角度褪色問題感覺沒有想像那麼明顯,不過可能是燈光
的問題,反光很嚴重,所以其實側不側過來看的都不是太清楚。
平板部份:
基本上各品牌全部摸過了。
三星10寸,最失望的就是流暢性,幾乎是現場所有平板中最差的,不知道是不是三星那
個TouchWiz的原因,不過瀏覽器反應倒非常快。黑色的後蓋沒有想像中好,還是有很重
的塑料感。重量方面沒有想像中那麼輕,另外那位還說拿起來感覺比我的TF重。
SONY那款是今天最大驚喜,優化很給力,可能是現場最流暢的,另外重量也出乎意料的
輕,且那個不均勻的厚度真的很好,很適合手拿,這不是腦殘的設計!
ThinkPad、戴爾、東芝都感覺厚重了,比XOOM還感覺像磚頭,優化方面平平,沒有特別
好,也沒有特別差。宏碁相對上面三款感覺不那麼厚重,優化也平平。
Flyer隨便摸了下,沒留下什麽印象。
總結下重量方面,差別真的不明顯,三星的也沒有比iPad感覺輕。除了另幾款特別重的
以外,這個重量附近的幾乎是感覺不出差別的,我左右手掂了三星和我的TF沒有感覺出
明顯差別。
指紋方面...大家全都一樣...
所以,結論就是:我現在無比心理平衡,TF真是最好的選擇...
--
The nineteenth century dislike of realism is the rage of Caliban
seeing his own face in a glass.
The nineteenth century dislike of romanticism is the rage of
Caliban not seeing his own face in a glass.
-- Oscar Wilde, The Preface to 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246.152.*]
※ 修改:·harrydou 于 2011年10月23日18:05:37·[FROM: 58.246.1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