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一台,但对买G11(incredible)还是G12(desire)比较纠结
本人女,对G11的高像素有些心动,不过这台是不是性价比不如G12?p.s.它们最近会有降价吗?
谢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26.51.*]
※ 修改:·njuer 于 2011年12月17日16:36:20·HTTP [FROM: 61.129.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