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路上很堵的嘛
我开最左边车道
一个车就一直在双黄线外面开企图加塞在我前面
我摒了它很长一段路,每次堵住再启动它都企图插进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毛了觉得册那你开双黄线外面去死好来就不肯让它进来
有两次都要碰到了
我也觉得反正自己是土鳖凯越人家再怎样也是个新帕萨特谁怕谁啊
驾驶员是个中年短发女
估计她后来也毛了
就猛地加塞在我后车的前面开始不断用大灯闪我
我这下就更加毛了想册那你还有理了
就。。。。启动,急停,倒车。。。。。。。。
后车猛按喇叭明显被吓住了后来再也没有什么动静了-,-
我是污的我承认=。=
--
╲●
╲╱╲
// ╲
︵●
■╱ -Kick U to Mars!!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4.78.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