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吐得比前天还早。。。
然后我还是乖乖把两针血抽掉了
贱贱说什么胃里水5分钟就排空了
我吐的时间早就已经吸收好了神马神马的
我也不管了再也不重做了
之后不放心就去B超看了一下
因为据说如果高糖的话bb会偏大的
结果bb所有的数据都符合孕周标准
而且还长得特别长。。。-,-
悲剧的是
她现在是臀位。。。
不知道几周之后会不会变啊。。。。
--
好人打好人--误会 ╭╭╮
好人打坏人--应该 ﹤` ╯╭
坏人打好人--不该 ╰︶ \ ╭
坏人打坏人--活该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