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吐得比前天还早。。。

然后我还是乖乖把两针血抽掉了

贱贱说什么胃里水5分钟就排空了

我吐的时间早就已经吸收好了神马神马的

我也不管了再也不重做了


之后不放心就去B超看了一下

因为据说如果高糖的话bb会偏大的

结果bb所有的数据都符合孕周标准

而且还长得特别长。。。-,-

悲剧的是

她现在是臀位。。。


不知道几周之后会不会变啊。。。。


--

      好人打好人--误会        ╭╭╮  

      好人打坏人--应该        ﹤` ╯╭ 

      坏人打好人--不该       ╰︶ \ ╭

      坏人打坏人--活该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