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鸡肋了,文科小硕,虽也不求大富大贵,但对于留沪发展生活的外地学生,待遇和前景好像比较迷茫。。。

--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3.15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