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我们这的苏宁和国美,都说最低2180


依稀记得某板油说过买的16FEK是2K9,于是特意问了下这款的价格,都是3K6,太坑爹了,差了700有木有!


11FEH最低多少能拿下呀?话说那个2K9的16FEK是在哪里搞定的呢?有木有送煤气阀啥的?


bow!


顺便再啰嗦一句,套内70一厨一卫的小房子是不是11FEH足够啦?@@ 


--

愿你的天空也会有星星坠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