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闵行区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因为我原来买房有贷款记录,不能享受贷款优惠
。我老婆当时没有贷款,这样办理离婚就可以享受优惠了。感觉到自己被离婚了。为了
一套房子搞成这样子,心里很不舒服。登记员后来说,看着你们不像真离婚的,现在有
很多就是为了买房子搞假离婚的。看来离婚率高也和制度有关。现在是逼着人离婚。
因为离婚有好处,能够得利。不过,也有问题吧自己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68.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