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个,从没用过智能机~
想买个2500左右或以下的手机, 主要也就打打电话,偶尔上上网,看看小说,发发微博啥的
目前看来看去大概有这几种选择:
三星i9103
HTC z710e(G14)
HTC s510b
HTC t320e
女生用,貌似HTC的外形更漂亮些,后面两款的尺寸也更小点,
但不知HTC的质量和三星比如何?
还有貌似这几款手机自带软件都很多的,小白又不会root啥的,要是上网时后台跑量很悲惨的
有没有垃圾软件少一点、后台跑量少一点的手机推荐?
拜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0.2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