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两部车,想换车是因为明年三月就会有宝宝了,那安全椅加上大的推车,两部小车可能会有些局促.想换个大一些的B级车或者mpv.另外,到时候家门口的地铁通了,那我开不开车上班都可以.
我: Golf6 1.6L-沪牌,开了一年半,不到三万公里,每天上班来回50km左右
LG: Tiida 1.6L-浙A二手车,开了半年,总里程六万七吧,每天上班来回70km左右
首先,想问是不是真的放不下,其实感觉tiida内部空间更大一些,那就把宝宝的东西都放lg车上.而且开下来tiida性能稳定,油耗低,其实还不错.
如果不行那么:
1.我不开车,卖了tiida和golf合并购入一部新的大车,考虑途安,空间大? 或者passat,迈疼(中神标毒太深了).其实,感觉车也就代代步,而且是lg常开,他在单位要低调,所以最贵也不会超过passat的级别,那么320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我也不希望他开太好了.
2.我还是开车,这时有两种情况:
A. 把tiida卖了,换一部二手的大车,虽然lg上班开可能油耗更高,但是相对总预算来看,花费较少,那么就算油耗高也只是小数目。还是会去亲戚在杭州的二手车处看看。那就到时候看有啥合适的再来征求大家意见。
B. 把golf卖了,我开一部新的大车。那其实和option1很接近的选择了,但是我可以先跳一跳,买个320,或者途观开开?就怕我开大车更要擦伤了。。。
那么,首先想问是不是真的需要换。如果要换那么在1、2A、2B间,什么选择才是比较推荐的(毕竟golf还在3年之内,会不会不大划算呢)。最后想问,沪牌过沪问题,如果两部车都在我的名下是不是可以把golf的牌照转移到新的大车上面呢?
谢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7.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