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不是拒信就是默拒,我怎么那么弱啊!!!

  

  虽然今年形势不好,我这也。。。面试机会本来就少的可怜,等啊等,以为手机坏掉、将油箱刷爆了才等到一个。拒信倒是发的很快,昨天面完今天就发了

  

  我都要泪崩了。现在开始怀疑自己了,一直认为自己不适合学术,就要社会上努力工作的,现在看来找个工作的能力都没有,我还有什么用呢

  

  求拍醒!!!

--

天气好起来

    心情好起来

        看不见未来的我,在这里傻傻的……

快点好起来吧,加油!!!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5141:9824:a08b:23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