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上班以后很幸运每天中午可以回家奶娃,但是早上八点到十二点之间娃还是要在家里让奶奶用奶瓶喂一顿,期间我在单位挤一次奶。我理想的状态是,早上八点我走前把娃喂饱了,中午十点左右奶奶给吃顿小的,中午我回来再亲喂。结果,好几次了,我刚回来,奶奶说哎呀你晚了一步我刚刚喂完,他吃的足足的。于是一个中午娃都不愿意吃奶,一点我回去上班了,娃下午又饿了,奶奶就又给喂上午挤的那顿奶,于是常常货不够,动用冻奶。我心里就不爽不爽不爽啊
但并没有生气
可是昨天生气了
原因是回家没看到娃,我每天上班都紧赶慢赶地把活干完,中午跑着回家,就为了能早那么一下下看到娃,结果回家一开门,娃不在。焦急地等了半个小时,原来奶奶带娃出去晒太阳了。啊啊啊啊啊,不能选我不在家的时候去吗?不能等我回来以后我带他去吗?气的不行了,反思一下自己对娃实在占有欲太强了
只要奶奶说,奶奶一抱你就不哭啦,一看奶奶就笑啊之类的话我就心里不爽一下,我跟娃玩着,奶奶过来抱娃我也会不爽,啊啊啊,我是怎么了,娃出生前我觉得把娃丢给奶奶带一点问题没有,现在奶奶说要带他回老家,我眼泪就立刻流出来。。。
快开导我一下@@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238.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