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板油们的召唤,这周末张江烧起!
时间暂定周六中午吧,中午吃饭下午打牌晚上接着吃饭,吃完饭接着打牌?
吃饭可以在张江校区附近或者去张江镇或者地铁站,打牌的话地铁站有KFC应该可以,可
是晚上在哪里打牌呢求建议?
来来搞起!
wswz
IFIT reurhead Laffont
--
今日不海投,明日就投海!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唔系好蚊纸]
※ 修改:·wswz 于 2012年12月05日23:42:33·[FROM: 10.147.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