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板油们的召唤,这周末张江烧起!

时间暂定周六中午吧,中午吃饭下午打牌晚上接着吃饭,吃完饭接着打牌?

吃饭可以在张江校区附近或者去张江镇或者地铁站,打牌的话地铁站有KFC应该可以,可

是晚上在哪里打牌呢求建议?


来来搞起!

wswz

IFIT reurhead Laffont

--

今日不海投,明日就投海!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唔系好蚊纸]

※ 修改:·wswz 于 2012年12月05日23:42:33·[FROM: 10.14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