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到过年才6个月出头,我和老公都想在上海过年,因为宝宝太小,我们又没车,坐火车要10个小时,可能还买不到卧铺票。过年放假就7天,路上要折腾2天。
目前是外婆带小孩,但外婆过年要回趟老家。老公和他爸妈商量,想让他们来上海过年,但是二老不肯,说刚生小孩头一年我们不回家过年,他们没面子,又说老公去年就没回家过年。电话里,他妈还哭了,晕死了。去年过年因为我怀孕未满3个月、反应大、有先兆流产症状,所以老公陪我在我家过的年,但回他老家住了2天。
说实话,真的不想折腾宝宝,坐火车那么久,然后下火车还要转3趟车。另外,乡下没空调,他家自来水都木有。
想请他父母来上海过年,人家还不愿意。真想翻脸算了,不来拉倒!可是又不想为难我可怜的老公。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4.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