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我没生个闺女,生了闺女,熊猫爹就是个标准的白羊亲爹了吧,生了熊猫,他就和板
上的各位白羊亲爹有了分歧,他往脑残的路上一路奔腾而去~~
为什么说是脑残的路上呢?呃,就是昨天啦。熊猫晚上七点多吃完辅食,熊猫爹给洗了
澡,然后玩了会儿,熊猫咕咚咚喝了200+ml的奶~~我说我要去收拾收拾洗澡换下来的衣
服,他爹你改名“佩尼兹·奇昆勒”吧。于是,这个佩尼兹就躺下,拍熊猫,唱着“你
偷丝袜喽”【不好意思,是“小燕子”,就是那个穿花衣的歌】。
昨晚南京江北还蛮有点凉快的,熊猫穿个小背心就往佩尼兹的咯吱窝里钻了。佩尼兹小
心翼翼地签躺在床边上,怕自己一个翻身把睡着的熊猫给压到了。……我洗完衣服就睡
了,我这边大概有一米三——家里小,也就是一米八的床啦……
尼玛,你们能想象伐,等我一觉醒来,2点半了,佩尼兹还保持着那样的姿势啊!瞬间脑
补睡绳子上的小龙女有木有!我把熊猫抱到我这半边,佩尼兹才放心大胆地睡过去,不
出十秒钟,呼噜声起!
熊猫平日里大概十一点就要补一顿奶的,结果昨天到两点半都没吃……我现在说起来真
不好笑。但昨天晚上我真的是拿被子捂牢嘴巴笑的。
给一张“三角巾各式萌”吧。亲外婆把三角巾加了根绳子变肚兜了。
--
『……我记得所有快乐的事,记得非常清楚。 我想这是因为,
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 虽然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麼那麼重要,
但我对于现况并没有任何不满。 自己能够记得快乐并忘却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心裏觉得非常的舒畅,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小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3.65.1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