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qliuqKids 问个技术问题,哺乳期内 如果公司希望协商离职需要赔偿多少 2013年06月19日12:35:34 星期三

 

 RT,按照劳动法应该赔偿几个月工资。。。现在公司想让我主动提辞职 提到了赔偿的问题 我不太清楚按规定应该赔多少?


我哺乳期1年的话,应该到12月结束。



--

  me没有什么好说的,实实在在的生活,珍惜一切需要珍惜的东西,追求需要追求的,但是不可以太贪心,要知足常乐。嘿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5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