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按照劳动法应该赔偿几个月工资。。。现在公司想让我主动提辞职 提到了赔偿的问题 我不太清楚按规定应该赔多少?
我哺乳期1年的话,应该到12月结束。
--
me没有什么好说的,实实在在的生活,珍惜一切需要珍惜的东西,追求需要追求的,但是不可以太贪心,要知足常乐。嘿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58.1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