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DD
~肉嘟嘟~的~软绵绵~
Employees
[转载]请教一下打针的技术问题。。。。。。
2013年09月20日20:50:50 星期五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ealth
讨论区 】
【 原文由
RouDD
所发表 】
就是有个密封的罐子 里面装的粉末
需要注入1ml水 溶解掉粉末 然后抽出来到针筒里。。。
问题在 第二步 由于里面是真空的直接吧水吸进去很方便 我要再抽出来的时候。。。就
很难抽而且抽不光。。。。
这个肿莫办呢??
--
坑喵的指甲店,把窝指甲剪短了……神烦!o( ̄ヘ ̄o)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bbs.sjtu.edu.cn]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bbs.sjtu.edu.c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