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月底开盘 今天看了样板房 91多点吧 单价4w朝上的样子 销售说如果不想要太差的楼层的话一套下来大概400w……
大点的户型没去看
对户型还算满意 内环内新盘 也不指望多便宜 但实在不喜欢怀德路附近的环境 离地铁也远了点 还是略鱿犹豫
求给意见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1.21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