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
回来了
Real_Estate
问个盘 保利香槟花园
2013年09月20日11:39:58 星期五


如题

月底开盘 今天看了样板房 91多点吧 单价4w朝上的样子 销售说如果不想要太差的楼层的话一套下来大概400w……


大点的户型没去看


对户型还算满意 内环内新盘 也不指望多便宜 但实在不喜欢怀德路附近的环境 离地铁也远了点 还是略鱿犹豫


求给意见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1.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