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lie
emilie(20110527F)
Auto
咨询二手车-小别克之凯越
2013年09月20日16:25:51 星期五


想把现在的车卖了。


2011年6月份买的,凯越,手动,三厢4门5座,真皮沙发,带天窗,当时买了11W出头吧。


有上海牌照。


2个问题:


1,上海那个二手交易中心的电话是多少啊?我在网上查到的都是一些卖车网站。


2,沪牌可以不卖么?就是光卖车,沪牌自己留着,然后可以留多久?


其实第一个问题知道了,我可以问第二个问题。。。。。。


--

(20110527♀)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