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lie
emilie(20110527F)
Auto
咨询二手车-小别克之凯越
2013年09月20日16:25:51 星期五
想把现在的车卖了。
2011年6月份买的,凯越,手动,三厢4门5座,真皮沙发,带天窗,当时买了11W出头吧。
有上海牌照。
2个问题:
1,上海那个二手交易中心的电话是多少啊?我在网上查到的都是一些卖车网站。
2,沪牌可以不卖么?就是光卖车,沪牌自己留着,然后可以留多久?
其实第一个问题知道了,我可以问第二个问题。。。。。。
--
(20110527♀)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7.2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