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o
yaya
Love
恋爱久了,有时候想起来会觉得好忧伤
2013年09月19日18:34:45 星期四
从大一开始谈,一直到本科毕业,一方已经工作,另一方预计还会有研究生三年,至今也没见过家长。。
哎,有时想起来会觉得好忧伤。把所有的青春都付出给了一段感情,虽然一直感情都很好,但是觉得未来还好遥远,也不知道最后结果会不会天随人愿。
有时候会向bf撒娇抱怨,bf会说,老婆放心啦,等老婆毕业了一定会娶老婆的,老婆我们立字据为证好不好。
哎。。我一定是心态不好,才会庸人自扰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94.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