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buding
布丁
Losers
被某培训机构销售放了两次鸽子
2013年10月22日10:36:50 星期二


事情是这样的:


在网上注册了一个英语培训机构的每日课程,某天,他们那边就打电话给我,大概意思就是让报他们的课程呗,就去了,自然也是想价钱可以的话,就学一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诚实,不会伪装,大概的说了一些基本情况后,我直接就问了价钱,感觉很贵,我就直接表示,有点太高了,那销售最后就说,先来试听一节吧,约好了试听的时间。


我如期到达,销售是一副很意外的表情,连嘴角的饭粒都还在。但我被告知,他搞错了时间了,试听课80分钟以后再开始,我说我那会有事。他就说那他再确认一下时间,改天再和我约。


然后又约了三天后的一个时间,我仍如期到达,在接待的地方等了快10分钟,另外一个销售过来跟我说,他有事,换她来接待我,先安排我做一个水平测试,我随口问之前那个销售呢?“他肚子疼,先回去了”顿时有点被欺骗的感觉,肚子疼,我小侄子不愿上学常用的理由就是肚子疼。


两次被放鸽子,有点不爽,是不是我应该伪装一下,至少不要表现出因为价格高而犹豫的心理。


大家有没有性价比高的英语培训推荐给我?倒是有一个在北京的同学说她在北京报了一个美联的班,效果挺不错的,6000多一年。老师也很负责,没有太多的噱头。我查了一下上海没有这家。


大家推荐下吧,我也不想再去找那个销售了,省得再被放鸽子。多谢~多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40:ac23:ba01:aa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