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mingyong
qiumingyong
Real_Estate
我的情况能操作首套吗
2013年10月22日09:28:44 星期二


我上海户口,lp居住证,2010年买房,我主贷,老婆参贷,有个1+岁宝宝,目前还有少量贷款,如果还清贷款,房子卖掉,哪些银行能操作首套吗?离婚啥的不忌讳。如果需要包装的话包装费用需要多少?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6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