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阿米|有心无力没胆量
Beauty
用完clarisonic后果然觉得之前10多年脸白洗了...
2013年10月22日14:21:31 星期二


昨天 觉得之前10多年的脸白洗了/上周 觉得之前20多年的脚白搓了


混油皮 用的plus的第二档+送的sensitive刷头 搭配最近开着的innisfree洁面

大概 也就是脸颊15s T区20s的样子 随便搞了一搞 之后常规护肤也没用面膜神马


结果今天早上又滑又嫩尤其是鼻子这个万年重灾区

毛孔黑头神马没有清除么至少手感观感都提高一大档次 而且 我就随便用了1天而已...


好吧这个鼓励我天天用 不过好像还是洗澡时候用比较好

不洗澡的话泡沫很容易进眼里和推到头发里 sigh


ps 打广告 好像225usd的套装又出现了 不过把刷头换成了刷背棒 也很好啊

而且是宝蓝的贵妇色

====================================================================

想起来了 偏题一下

因为我脚底死皮严重 所以看到那种杂牌的能去老皮的脚膜就一直一直很心动嘛

之前围脖有人推荐湾湾绝世美肌的脚膜 正好可爱的b4的老爸老妈要去湾湾

就死皮赖脸地在康是美求带了两盒(因为想买的时候淘宝已经全面断货了囧)


然后前段时间在家休假 就好奇心作祟试了一盒


其实是跟innisfree脚膜一样的设置 袜子一样的 套进去1个小时洗掉便可

说明书上说2-3天自动蜕皮 可能会痛

我本身的经验是从3天开始的 一点不痛 而且很好玩

让我考试期间烦躁的心情通过掉皮然后异常解压...


小tips就是 一定要在用完脚膜后勤热水泡脚 这样子能加速老皮代谢

事实证明 掉的只是些很厚的角质层和老皮 就完全没有感觉到痛 也没有不雅观

因为掉的时候都是整块整块的(此处建议不要用手去剥 否则掉的不均匀 也可能会痛)


现在脚底板就变得滑溜溜了 麻麻再也不嫌弃我的脚后跟了 sigh





--

用什么来养你 我的
胭脂
水粉

出离愤怒 想把囤货都给出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54.17.*]


※ 修改:·first 于 2013年10月22日14:39:52·[FROM: 18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