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ur
lamur(子达--20120916♂一妇婴)
Kids
昨天去了特诊部
2013年11月22日12:34:20 星期五

 

东方路那家 不过是我老公带去的

没有看成呼吸科 还是看了内科

据说是一个女医生 不太爱说话

本来我想508员嘛  就指示他们把喂养啊 胃口啊 啥也顺便问问

但是医生都不搭话

也就是3分钟看完的 直接挂水了

最后花了1100吧 

还交代今天要去复诊

挂完水后人是精神了 但是昨天到现在依然不吃饭 奶量也就小几百吧

不过鼻涕少了 咳嗽还是有痰

而且昨天长了一颗牙出来

医生交代今天要去复诊的  但是很难请假 也有点肉痛钱

还要去么

而且我比较难以想象直接挂水的 因为没有觉得有那么严重

--

子达--20120916♂一妇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