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perking
虚竹小师傅
Real_Estate
买房真能让人毁三观~~~~
2013年11月21日20:05:31 星期四
6月中旬签的买房合同,眼巴巴的终于等到了这个月底即将交房,昨天上家非常仁慈的说提前一周把房子给我们,欢心鼓舞开始联系家具厂送货。晚上上家突然短信问尾款什么时候付,很莫名的回她说不是讲好户口迁走付吗。让人胸闷的不愉快就这么开始了。短信马上回过来:当时留尾款时1W改成2W,很爽快就答应了,提前一周交房,这么配合你们,不付钱有点说不过去吧,等户口迁走付也太夸张了!当时看了这短信真的愣了好几分钟。
当时买房时看对方是年轻夫妻,还算半个老乡,都是外企白领,不像能搞事的人,就很爽快的一步一步谈下来。到手价195W,谈了几个小时还了4W,最后快敲板的时候,很诚恳的说他们置换户口要留到他们换了之后,而且房子要到10月底交,虽然为难但是同意了。等到网签时,跟我们说为了不违约,合同上时间要写长点,他们会尽快搬走,因为小孩明年上幼儿园,交房时间写到11月30号,户口写到14年5月30号,当时有点不开心,但到那一步也没什么轮毂,我就提出多留1W尾款。
至于留什么家具给我们,说当时还不能确定,但是两个定制衣柜会留给我们,他们拿走也没用,合同上就写固定装修吧,我又爽快的答应了。后来的接触中说窗帘灯具也给我们,心想蛮好的,当时看上他们就是觉得家里布置的都不错(三年的次新房),省得装修。
到昨天为止双方都是客客气气,也算混得有点熟了。我看了短信就打电话过去了,说了一堆,大概意思就是什么水电煤钥匙都给我们了,一分钱没拿到,这是不可能接受的。态度很强硬。感觉像变了一个人,就以找中介为由挂了电话。中介钱早已付清,没什么兴趣管我们的事,今天早上才给我们回复,就转达了下双方态度。把上家发给她的短信转给我们,“他们要按照合同可以,那也要先付1W块,还有我什么东西也不留了,全部拆走。”
真想一口血吐死。。。什么玩意,这是要吃定我们了。不按合同办事还能这么理直气壮,早知道不按合同办事,我为什么等六个月拿房子,错过我十月婚期的婚房!
求问,我还有什么能制衡他们的吗?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7.1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