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attie
yicattie
Food
展示失败作品并求问原因
2013年12月04日14:17:53 星期三

 

想吃热乎乎的面包于是买了一个柏翠面包机,昨晚兴冲冲做了一个欧式软吐司结果出来了这么个玩意。。。

如图,完全没有面包的松软度,虽然闻着挺香但真心吃不下去。。。

用的是面包机附送的方子,分量应该都掐的挺准了

请教各位烘培好手们,哪里可以改进呢?

是不是酵母放太少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