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热乎乎的面包于是买了一个柏翠面包机,昨晚兴冲冲做了一个欧式软吐司结果出来了这么个玩意。。。
如图,完全没有面包的松软度,虽然闻着挺香但真心吃不下去。。。
用的是面包机附送的方子,分量应该都掐的挺准了
请教各位烘培好手们,哪里可以改进呢?
是不是酵母放太少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2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