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开心!谢谢大家~貌似KTV的钱还没A……
因为明天后天都要在枫林从早待到晚,所以不能去打羽毛球了,那些被我许诺过一起打球的筒子们,sorry……不过周一应该可以一起去的!
另外,十大决赛在周一,所以大家各自做好本职工作吧,去了人家会紧张的~
再次感谢大家!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64.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