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ababy
夭夭
Beauty
我要被香缇卡的散粉惊艳到了!!!
2013年12月06日09:57:46 星期五
其实这款散粉到手已经2个月了吧,但是就宠幸了一次(同时到粉饼已经用了一个大坑了),因为用的那次觉得刷头略小好麻烦,事实证明,确实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弱爆了不解释)
然后,上次逛香缇卡官网买东西,看到图片才知道该怎么用。。。由于今天要见比较重要的人士。于是就用了。
粉质很细很细,比LM的还细,但是完全不浮粉,涂上去就很自然服帖,光泽度和润泽度都很好,手感么,手贱摸了摸,真是无敌光滑细腻(原谅我自恋一会儿)。。。然后随便扫了点cpb的腮红,看起来自然好肤色好气色啊。。。虽然我也很爱香缇卡的粉饼,每天都宠幸,但是散粉真的是更惊艳啊。。。今天到公司同事也说今天气色很好哦。
顺便夸夸他家的遮瑕,也是无敌好用,那颗最大的晒斑没了之后,其他的就随便遮遮就遮过去了,关键还持久不暗沉!绝对甩开muf和lancome遮瑕几条街。
香缇卡的东西真是一生推啊,目前用她家的东西还没踩过雷,每一款都好喜欢!!!
--
我不是在路途中,就是在迷路的途中。。。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168.*]
※ 修改:·angeliababy 于 2013年12月06日09:58:54·HTTP [FROM: 180.166.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