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issus
恋上水仙
Employees
问大家个问题
2013年12月04日16:02:06 星期三

 

7年前我姐和别人(简称B)合开了一家婚纱影楼,当时B出资30w从C手中买下了这家影楼,当时约定是三七分红,B只出资,不参与管理,拿70%分红,我姐全权打理这家店,我姐分得30%。第一年局部小装修花了10w,是从当年的营业额里出的。当时未签订正式的书面合同,对于很多细节也没有约束清楚。影楼每年盈利有大小年,好的时候有50+w纯利,差时候只有30w,但是有个问题就是每两三年就要花30多万大装修一次,如果一年的利润为50万,当年B会把其中30万扣下来作为下一年装修的费用,那么这一年我姐就只能拿到(50-30)*0.3=6万,而平时我姐自己是一分工资不拿的,而我姐现在觉得现在还按三七开不合理,因为她觉得每次装修的钱相当于我姐也出了其中的一部分的,但是股份结构还按三七开是不合理的,当初我姐拿的这三层是指的是她作为管理者的收入。我姐现在想把这点自己盘下来,但是估计B是不会同意的。但是我姐觉得目前的分配机制不合理,但又不知如何与B开口商谈。怪就只能怪当初自己没现金吃下这家店,找了B合伙。另外,平时店里经常请培训老师过来讲课,而请老师吃饭,平时给员工过生日吃饭,KTV,集体出游的钱都是我姐自己掏腰包的,因为从B的角度讲,她觉得这些完全没必要,我姐也没把这些入账,因为B会过来叽歪。大家觉得这店现在是完全属于B的么?我就随时都能被踢走么?。。。

--

        |  |  ╱█◣       | _◢◤  ◢█◣|   ╱ ◢█◣  ◢█◣ |   | ◢█◣

 ◢█◣▆  | /  ◥ _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1.226.97.*]

※ 修改:·narsissus 于 2013年12月04日16:06:08·HTTP [FROM: 221.2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