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lylxj
fireflylxj
Kids
请教小孩咳嗽,我这样的做法是否正确?
2013年12月05日09:16:30 星期四
去医院次数多了,都不想去医院了,发在这里问问大家。有点长,各位美妈耐心点~ ~
我家小孩16个月,从她13个月开始,就断断续续的咳嗽。14个月的时候,拍片结果显示:两肺少许炎症,血液正常。然后吊了7天水,没见好转,再雾化3天,好了。
结果前段时间又开始咳嗽,我先给她吃了两天小儿清肺化痰泡腾片+息柯宁,觉得没见好,加吃头孢,好转很多,快好的时候,着凉了,然后开始流鼻涕,咳嗽。家里头孢没有了,而且感觉她呼吸音很杂,像有痰,怕肺部有问题,就带去医院。结果医生说咳了这么长时间,痰很多,拍片吧?我拒绝,因为两个月之前刚拍,怕拍多了对孩子不好,然后医生说,那先验血,血液正常。医生说,那不吊水就屁股打一针,我说不要打针了,给她做雾化,再吃点消炎药。现在雾化了两天,好很多,但是昨天在做雾化的时候,碰到有妈妈说,雾化用的药水是激素,小孩尽量不要雾化,我就困惑了。ps,我家这次雾化用的是: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悬液+可必特雾化吸入液。
我想问大家,孩子咳嗽了,你们一般怎么处理?
谢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5:6840:e162:68d:3b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