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qian
原来心真的会痛
Auto
趁着雾天问一下灯光的使用
2013年12月05日13:26:33 星期四

今早是开车以来第一次碰到大雾天

住在乡下,雾极其大,我感觉能见度肯定不到50米

出门的时候开了前后雾灯,感觉其他车都没开雾灯,甚至还有不开灯的

到了林海公路发现很多车打了双跳,于是自己也开了

转到外环天气状况好了一点,发现几乎没有开双跳的,于是也关了

同时外环一路上发现有很多车是不开灯

太阳出来以后感觉能见度好了很多,我关了后雾灯,前雾灯还是开着

现在就是想知道,这种天究竟应该开什么灯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