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eanSOS
爱琴海|小宝妈20140415♂
Kids
唉,生孩子没开刀,喂奶现在倒要胸上划一刀了……
2014年06月20日14:41:20 星期五

在岳阳医院又看了看奶结,说已经化脓了,继续吃中药,敷药膏,等着下周脓熟了,就开刀取出来。

问医生打不打麻药,她说要问开刀的医生,不过说脓熟了,开刀不疼的。听这口气,ms真的不会上麻药啊……

--

围脖:
http://weibo.com/aegeansos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aegeansos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