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xue
June|0349,MISs久久
Kids
求信心
2014年06月18日10:12:48 星期三
周日破水了,昨天和前天一直在吊催产素外加打抗生素,怕宝宝宫内感染。今天催产素又吊上了,扎针的时候发现快没地方下针了…长辈的意思是今天不发动的话明天干脆剖掉了,以防万一,可是我又不想被生拉一刀,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想顺的。现在医生说遵重产妇的选择,实在好纠结呀,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坚强下去…一是怕时间长了宝宝有什么意外,二是怕顺的时,要是有什么意外,还是得剖啊>_<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65.1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