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ene
懒shi了
Kids
建大卡医生说我甲减
2014年06月19日16:15:45 星期四
哎,今天去医院建大卡,检查完后医生说我有甲减,让我挂内分泌科详细检查次。
但是今天做了太多检查了,累得不行,打算明天再去做甲减检查。
上来问问大家,我以前都正常的,怎么怀孕了还甲减了,这个危害大不大,要吃药吗?
另外,医生怎么看出来甲减的,我看报告数据都在范围内啊。
报告数据如下:
游离T3 结果4.62 单位pmol/L 参考值3.1~6.8
游离T4 结果14.73 单位pmol/L 参考值12~22
促甲状腺激素 结果3.41 单位mIU/L 参考值0.27~4.2
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 结果9.87 单位KIU/L 参考值0~35
每次问度娘都不如在BBS上能得到确切的回答,大家帮我看看吧,谢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52.1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