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ene
懒shi了
Kids
建大卡医生说我甲减
2014年06月19日16:15:45 星期四

 

哎,今天去医院建大卡,检查完后医生说我有甲减,让我挂内分泌科详细检查次。

但是今天做了太多检查了,累得不行,打算明天再去做甲减检查。

上来问问大家,我以前都正常的,怎么怀孕了还甲减了,这个危害大不大,要吃药吗?

另外,医生怎么看出来甲减的,我看报告数据都在范围内啊。

报告数据如下:

游离T3     结果4.62    单位pmol/L   参考值3.1~6.8

游离T4     结果14.73   单位pmol/L   参考值12~22

促甲状腺激素    结果3.41   单位mIU/L   参考值0.27~4.2

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    结果9.87   单位KIU/L   参考值0~35

每次问度娘都不如在BBS上能得到确切的回答,大家帮我看看吧,谢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5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