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ar
风吹过的下雨天
Kids
 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该肿么办@.@
2014年06月21日11:29:52 星期六

 

明天就是预产期了,一点发动的迹象都没有,39+3的b超显示胎儿头过大(100mm),自己担心无法顺产,但医生说入盆后的b超数据不准没有问题,还约了40+3那天继续常规产检。。现在有点着急担心顺不了,请问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

--

   
■■■■■■■■■■■■■■■■■

   
   
你说存在就存在                 

   
                                  

   
                
你说是爱就是爱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