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ite
snow
Employees
我知道我幼稚,可是也蛮想知道一般人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2014年09月03日17:24:13 星期三
事情很简单,就是中秋节要到了,乙方公司寄来贺卡和购物卡。购物卡金额不多,然后我这个人有时候又有点原则,我不收的。其实要放在以前,我就默默寄回去了,但是最近开始觉得这样默默做好员工对自己没什么好处的,还不如退回的同时跟部门领导歪果仁讲(公司文化和规定,这方面比较严格,有明确规定不能收,同时要上报)。但是今天长了心眼跑到职级比我高的A桌上看了一眼,他也收到的。那我直接跟上面说的话,估计就会影响A吧,然后现在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事情不忙的时候就容易想太多么。。。人太纠结。。说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我现在是对错也要分,利弊也要看,然后自己还不会看。。。求工作经验丰富的说两句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