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lylwb
恋斯一生·0413·火苍蝇
Auto
2015奥德赛提车400KM作业
2014年10月22日17:27:36 星期三
新车到手已经快2周了,由于各种原因,最近开的比较少
昨天终于把第一箱300rmb的油开到油灯亮了(按照说明书,油灯亮剩下8L油)
于是来补一些作业吧
基本信息,奥德赛2015款尊享版,286800,紫外,内黑
先来一张标准的侧面图
首先来说说驾驶
之前开的是骊威,车小,轻,各种实用,各种能钻
现在换成大车,自然稍微有一点点不习惯
但是实际上奥5车长只有4.83m,车高1.695,大多数地下车库都是没有问题的
400km下来,大多数时间都是用ECO经济模式开的,我对所谓的驾驶性能并没有太大需求
总体驾驶的感觉很厚实,毕竟车重有1.9吨+,无级变速加速很平稳,非常舒服
电子自动启停和后视镜盲区提示两个功能是我最喜欢的
电子自动启停功能,在不着急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脚下踩煞车分量自由控制
非常实用,也是省油的一个利器,至于有些人说对发动机不好,我觉得,能做这功能,就敢给你保修的吧,再说,最终还是要脚下习惯控制,红灯只有10s的,完全可以不启动自动启停
后视镜盲区提示是一个很好的功能,在两侧后视镜上有提示灯提醒
当提示灯亮时,你打灯变道的话,会有声音提示,所以以后习惯变道打灯是个好习惯
油耗方面,出4s店加了300rmb,当时应该是39升多
昨天油灯亮时,正好开了400km,剩下理论上是8升
仪表显示平均油耗是9.3,这个数字和工信部的官方标称的室内油耗是一致的
9.3这个数字包含了好几次超级堵车那种,一般地面开,没有特别严重堵车,目测在8.2的样子
下面照片是一次单程记录,从漕河泾上中环,转S5,转S20,最后至顾村时候的油耗
全程基本通畅,开出了6.2的低油耗,感觉高速的话差不多就这个水平吧
奥德赛的空间基本上我就不想多说了,第二排的无敌平躺座椅,座位独立保险带
第三排空间也是可圈可点,不过通常我都是第三排收起来,以“最舒服的4人车”来用
两侧电动门
看这个超级后备箱
中控有手机互联投影功能,还在测试中,以后有机会再单独上作业吧
由于刚刚贴膜完成,4s让我过几天再装行车记录仪,所以这个也留到下次吧
--
纳比斯汀校内FTP个人动画站已经关闭
长时间以来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更是感谢Cartoon和NRC版
纳比斯汀校外站由于利用率问题也暂时关闭
本站仍保留各长篇动画,如果有需要可以投条给我
最后深切悼念CNCftp.....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2.2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