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紫龠/办公室恋情:)
Marriage
为啥觉得ayawawa的理论不如miss南的理论教人信服……
2014年10月17日10:31:24 星期五
是我三观问题么,我总觉得ayawawa的理论基础就是女的一定要美,要mv高,蓝后一定要温柔崇拜老公要pu低。每次情感问答,要是有女孩子提出困惑,她就说那是因为你高攀啊!你一个五分妹找七分男就会被虐啊!
感觉无法认同哇!
miss南就会说不管遇到什么男性,底线就是要自尊自立!我觉得这个理论很对啊~
╮( ̄▽ ̄")╭
以前还脑残买过ayawawa的书……但是后来我家保姆拿去看了,最后保姆和她老公离婚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1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