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
马卡龙|^少女的酥胸^(·)(·
Beauty
一直会浮粉。。。
2014年10月20日09:31:37 星期一
散粉 1-2小时之后就会浮起 看着一小拖一小坨的。。。
什么粉都浮。。。
是什么问题?
应该换粉饼不用散粉么? 但我是油皮啊 听说油皮散粉比较好?
还是底妆的问题? 我就bb霜直接上粉了。。是不是有啥问题?
困扰 bowbowbow!
--
卧槽~~真tm机智啊这兔子~~!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2faf073jw1ebw9evway5g20b4089x6p.gif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0.21.2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