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朋友喜得二胎,但全家人却为了跟姓谁闹得闷闷不乐,一挺现实的问题,来征求大家意见!
基友方意见:小孩还是随父姓,传统如此,而且两兄妹不同姓感觉很莫名。
女方意见:因为女方也是独生,所以希望有小孩可以跟女方姓,而且一方一个很公平。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1.136.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