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6+时总感觉图标比较糊。拍照放大后的确如此。
可是在设置显示模式时的效果图里,锐度却没有问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优化。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94895610-3309.gif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160.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