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nhw
shushu
Food
下次过生日一定要买个好点的蛋糕
2014年12月07日10:37:05 星期天

吃的里面,我只对甜品感兴趣,其他的还真没啥追求,所以能吃几块蛋糕就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在家门口面包店买过一块小蛋糕,竟然有霉味

让老公去远一点的蛋糕店买2块慕斯蛋糕,因为去年吃过一次觉得挺好吃,他竟然说没有,买了袋最难吃的啥味道都没的面包!!!气死我了!

昨天妈妈生日,我妈从来不吃蛋糕所以我一直纠结要不要买蛋糕也就没提前预订,到了跟前我老公说还是买一个吧,临时跑去去年那家店,第一个店说慕斯的没了,又跑去同牌子另一家,只有一个8寸的,要160块,这么不出名的牌子也要160块!气人的是,回来切开一吃都是冰茬子,还有点苦。放放等冰茬子化了吧,底层那层薄薄的蛋糕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全是水。唉,越吃心情越差!

--

怎么样能提高情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6.3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