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kn
CD*110911F
Kids
我在医院陪床呢
2014年12月06日13:32:02 星期六
昨天娃做了霰粒肿手术,全麻,还没见到医生,就跟麻醉师说了几句,开刀开在了下眼线的位置,应该不太有疤痕问题,上次有人问过霰粒肿,希望大家一起分享信息经验。我们是三月份发现娃眼睛有些肿,开始以为上火,看了两个儿医开了几次眼药,后来转眼医还是一样的药,昨天麻醉师说肿得大的那只眼睛长了几个。从手术室出来等了不到一小时娃醒了,很快都恢复正常了,也没说疼,全程从抽血化验开始一滴眼泪没掉。倒是我在手术室门关上时后泪崩了
--
Something beautiful is on the way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89.204.1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