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有地暖,也不喜欢开空调睡觉,之前都是裸睡的,但最近起夜的话,钻出被窝披睡衣的过程都冷的不行,目前的想法是买个贴身点的睡衣穿着睡,最好是连体的,这样起来的时候会不会好点,各位美妈有么有推荐啊
--
你手心的温暖是我此生幸福的归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9.1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