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on
团团圆圆
Employees
谢谢大家的中肯帮助
2015年01月05日13:42:14 星期一
说了这么多,再解释一下,因为自从8月初老太觉得我告发她之后,小半年了,她每次都鸡蛋里找骨头,邮件开头一般都是i am so surprised, i am so disappointed ,我今天抓住她的把柄了,首次学习她的口气写邮件 i don't understand,, 我同事刚说我逆袭了, 没想到老太就受不了了要我道歉。那她自己写邮件怎么不注意措辞。
还有一次,她叫我把U盘给她的私人公司的同僚,我给了,那家伙后来说U盘是空的,老太不分青红皂白就写很长的邮件说我马虎,不检查U盘,我不服气,去找那个人,让那个人当着我的面插U盘,结果里面该有的内容都有,不是空的,那个人说自己插反了,那个人写邮件给老太解释,CC我, 老太只轻描淡写说SORRY。
这样的事情太多了。
公司9点上班,但是不打卡,每个人都9点半10点,我部门几个人也是。只是我,因为老太规定我每天要8点半倒她喝水的尿壶,我多年坚持如一日的倒尿壶,可是昨天HR叫我有个准备没有我的年终奖,所以我今天也9点10分才到,不倒尿壶了,反正我没功劳也没苦劳了。
老太就是要我走的节奏。
但是我现在就是不主动走,等着被开,或者,有没有大神帮我指点如何开假条呢?
还有,我怀孕后不打算上班了,就是回家了。所以也无所谓在这里脸皮厚。 还有,我是做秘书的,也无所谓圈子,但是老太在这个圈子口碑不好,猎头也都知道,我没事的,我可以换个圈子,何况我压根不打算在职场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